close

日安,本來沒有想說要放到03的,可是很擔心會不小心變成悲劇詐騙,所以還是決定再放上短短幾百字告訴大家這篇不是悲劇走向請放心><

 


 

03

 

然而,從來沒有想過再次見到王、伊佐那社會是這樣的情形。

 照例在清晨去掃墓然後再回來做早飯的夜刀神狗朗看著趴在自己與三輪一言大人的家門口,明顯是因為脫力而趴著,而不是因為死亡的男人。

原本非常復古華麗、好吧,因為他真的本來就是那時候的人,所以對他來說應該算是當代款式,但還是相當華麗的襯衫和外衣此刻卻似乎是被樹枝等東西鈎得有些殘破,長長的銀髮上還有參雜樹葉在髮絲之間,應該要滑順的銀髮則是翹得亂七八糟的,雖然是趴在地上手卻仍抓著咖啡色的大行軍背包不放。

  該怎麼說呢?整體來說非常落魄啊……

看著那具醒目的、不會移動的僵硬軀體,夜刀神狗朗真的有種想跨過去裝作沒看到的衝動。

而他也這麼做了。

 只是那個男人似乎感覺到身邊有動靜而抬起頭來,一看到是自己臉上立刻露出再熟悉不過的表情。

「小黑~太好了,我終於找到你了!」歡樂過頭瀕臨不正經的語調配上泛起紅暈的臉頰,就算長相對自己來說陌生,但絕對是那個開口總沒一句正經話的男人無誤。

在腦袋真正思考該有什麼反應之前,身體已經先一步做了決定。

「小黑你不要走啊~你忘記我了嗎?還是你認不出來我是誰啊小黑~」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是誰,不要抱著我的大腿!」

「小黑~」

「放手!」

「外面好吵喔……」睡眼惺忪的貓突然打開門,很明顯剛被吵醒,而沒想到貓會出來的夜刀神狗朗則愣了一下,以至於沒有及時收回動作,正好是抬腳準備踹死抱著自己大腿不放的那位的樣子。

「不要欺負小白~」

「貓、等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曜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